对方正在输入...“520”

I know that you probably won't see this ,but,i will dye with you

一个神秘的活动账号~

珍斑《桃子酒才不会醉呢》

《桃子酒才不会醉呢》——迎风dab的紫藤花



一——遇到一颗甜屁桃


第一次遇到朴珍荣是在bambam13岁的时候,小小的少年,背着小包包,站在舞蹈教室门前,看着舞蹈室里那个穿着白色体恤的虽然不是很高但还是比自己高一头的少年。


小bam刚来韩国的第一年,那时真的很小,懵懵懂懂的,记住了白衣服哥哥像小桃子一样的脸庞。起初小bam的好朋友也不是珍荣,bambam有自己很玩的来的朋友,有谦米,宜恩哥哥,同龄的灿尼……舞蹈课程进度也不一样,没有和珍荣分到一个班级。但是下课后休息的时候会聚在一起玩。珍荣总是在一个叫林在范的哥哥身边。


那个时候不太懂,心中有一点小小的别扭是怎么回事,其实就算过了六七年后,bambam也不太原因承认,小金牛隐隐约约的醋意和想要拥有那个人的占有欲。


bambam很可爱(对此,bambam本人并没有这个清晰的认知)很多哥哥姐姐们都很喜欢逗bambam。如果说起初次心动,大概是,那次啵啵的时候吧。那天照常和有谦米,宜恩哥哥坐在板凳上休息,珍荣来找宜恩哥哥说话,聊着聊着突然在小bam面前蹲了下来,指着自己脸颊说“啵啵”。被宜恩哥哥一把推开…然后又锲而不舍地折了回来继续蹲在小bam面前,笑着望着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情(bambam到现在也没有想清楚甚至很羞耻回顾这段回忆),在有谦米的奶音尖叫声中,小bam从椅子上跳下来,轻轻亲了亲面前这个少年的脸颊。靠近的时候,看得到少年眼角因为开心泛起的小褶子。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原来近距离,也很像颗水蜜桃呢。


那个啵啵过后,两个人开始熟悉起来。尽管有谦米经常和他吐槽那个叫帕金庸的哥其实很会搞事情…但bambam还是觉得,珍荣哥的本质就是颗甜甜的屁桃。又温柔…又正派…(虽然经常开玩笑逗忙内们,虽然偶尔虚势一下,但是其实是个心思很细腻也很……软的哥)


哦,后来bambam的虚势觉醒了……(当然这都是后来的事情了)


二——我想拥有这颗桃子


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舞蹈室里看到珍荣,bambam才知道,珍荣去读了大学,原来这个哥读书也是非常好的。那时bambam以为…这个刚刚长出小嫩芽的想法就这样夭折了…


随着青春期的到来,bambam开始尝试各种新鲜的事物,在亲故的陪伴下,打了耳洞,可以带好看的耳饰啦!悄咪咪的纹了有自己态度的纹身,以及…各种颜色的发色…虽然奇怪但是…莫名地很合适。


再次遇到朴珍荣的时候,两个人都吓了一跳。一颗端端正正…(斯文?)的桃子,和…一只明亮的妆容带着金链子的小橘子。小橘子这个时候已经快和小桃子一样高了,哦,小橘子有他带跟的小皮鞋。


bambam没有想到珍荣回来之后回来找他。平时飞扬的小橘子小炸毛突然柔顺地不炸毛了。乖乖地跟在小桃子身后,假装不在意地摇摇晃晃地走,实际上心里快乐地炸开了好几朵小烟花。


吃了什么都不记得了…记得重点是,珍荣哥上大学之后并没有恋爱!


珍荣哥问他想上哪所大学!


珍荣哥说,以后还会来看他的!!


像拎着小猫一样,小桃子最后把在外面蹦哒的小橘子送回了学校,塞给他一盒蜜桃牛奶,像一个大人一样正经地和小bam说,要好好读书,好好练舞。


那天的小橘子捧着那盒牛奶捧了很久。脑海里是目送珍荣离开时,不远处在等他的林在范。


和珍荣不一样,林在范大学没有去外地,而是进入了本市有着最好的电影系的传媒院校D大。明明没有什么干系,bambam却莫名觉得,那个眼皮上有两颗痣,笑起来有好看的玉米牙的namjia,很危险,或许…他也喜欢桃子………


乱七八糟的想法充斥着小橘子可怜兮兮的脑回路——最终小橘子决定,他要好好读书,他要去D大的舞蹈系……


他要……要拥有那颗桃子。


三——平平凡凡的桃汁气泡水


朴珍荣毕业之后回到了家乡的H大担任讲师。离bambam的D大有一些远,但也不是很远。


了解H大朴老师的人都知道,虽然朴老师很少参加聚会很少和大家蹦迪,但是朴老师经常看一些舞蹈比赛的节目。如果是同一个办公室的人就会知道,朴老师星期五下午会比以往…如果以往是这样,那么星期五下午就是这样。虽然朴老师平时十分敬业地,总是仔仔细细的把工作做完才离开,但星期五下午总是异常准时地,带着社会主义微笑光速下班。这种情况很明显,朴老师是一个有故事的朴老师,但是无论大家怎么问,朴老师,不说。


了解D大bambam的人都知道,虽然bambam平时会吊儿郎当,会睡过头顶着炸毛穿着随意地来舞蹈室练舞,会和好友们一起party蹦迪,但是星期五的下午总是…有那么一点正式。仔细看的话,发型是认真打理过的,还…认真画了好看的眼妆。但凡多看一眼都会看出来星期五的bambam在造型上绝对是用了心了。平时的bambam练习结束之后会像小疯子一样满屋蹦蹦跳跳,但是星期五的的小斑会…兀自帅气地把dance break再重复几遍,然后练习时间一结束一对小筷子光速飞走了。这种情况很明显,bambam是一个有故事的bambam,但是无论大家怎么问,bambam,just dab。


每个周五下午,两个人通常会在江边一家咖啡馆里见面。珍荣总是会点一个coffee味的冰淇淋球,而bambam则是挑来挑去的点,有的时候是杏仁味的,有的时候是朗姆酒味的,慢悠悠的看着风景吃着甜点。


珍荣会开着车带他去兜风,bambam总是坐在后座,有的时候会横躺成一排。后座虽然不是很宽敞,但还是可以在后座上扭来扭去舒展一下因为练习而酸痛的四肢,bambam如果这个时候抬头看看后视镜,一定可以看到一个尽管努力专心开车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褶子,笑盈盈的桃子。


珍荣的车是中规中矩的那种,并不是bambam心中很帅气很酷的跑车,但bambam还是十分喜欢。好像比起聊天,光是舒服的发呆就很幸福。如果聊到很晚了也会去酒吧,虽然这个已经属于很少见的状况了。第二天如果没有工作还可以继续见面,晚上还是要回家/宿舍的。直到有一天,bambam突然很想说于是也就开口了:哥,我可以去你家玩吗?


虽然认识了这么久,可是早两年前珍荣还在高中时是住在父母家,大学时住在学校,毕业后第一年住在了学校的教师公寓里,现如今终于有了新的属于自己的小公寓,但那个时候bambam因为舞蹈比赛去了加拿大,等他回来之后房子也已经装修好了。但珍荣一直没有主动邀请过bambam去他家,bambam呢,本着既然没有提,也没有强行要去的想法,也只是小小地抱怨一下,之后珍荣总是会说,再想想。


四——桃子酒才不会醉呢


朴老师是一个闷声做大事的人。从刚开始工作起就一直默默攒钱准备着两个人的房钱。理由呢,好像自己也说不清楚,小孩从来到韩国到现在一直在念书,住宿舍,自己去念大学的那几年小孩好像突然就长大了,可是小孩还是小孩,还是……如果能将他留在身边就好了……如果……每天睡前最后一个看到的人和早上醒来第一个看到的人都是他就好了。朴老师也是一个莫名很有仪式感的人,所以关于让小孩在哪一天知道这个事情…朴老师定在了520那一天。朴老师认认真真准备了钥匙,有那么一点臭屁的朴老师觉得,他的bambam不会拒绝…虽然自己也不是十分有信心,但这个决定还是非做不可了。


bambam的觉得自己的人生应该是young and rich。虽然现在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rich,但是上一次去加拿大舞蹈比赛的奖金金额还是…还是…哎呀反正就是rich了。错过了珍荣哥买公寓装修的时期,哥的新家一次都没有去看过,bambam表面不在意其实心里不安的很。虽然也有这个信心,哥就是我的哥,可以牵手可以亲吻可以一起度过一个又一个下午可以约会把汉江看遍的爱人啊,但是…有些想法bambam没有信心去细想。大概是太喜欢了吧,小橘子也会偶尔酸涩一下。


不对不对,Double b的人生不应该有这么多纠结,想了又想又想又想的bambam觉得要买一对真正意义上的couple专属的礼物。如果是钻戒的话,好像又有点早,现在的经济状况买不起大大的钻石就很不爽啊…如果是买手镯的话…就很像饰品啊…饰品说不定会被换掉…那才不要。


(100 years later)


bambam决定要买那对表。一个没有理由摘下来的随身物品。听起来也有一点永恒味道的礼物。一金一银。桃子肯定会喜欢银色的。那金色的就是我的。简直完美。然后bambam的一等奖奖金和这个月的生活费都没了,但是不要紧,人生嘛,这就是人生啊。


520的那一天,bambam并没有在练习室等着珍荣来默默看他跳一会舞蹈再一起去date。而是直接站在了校门口,双手插袋撑着自己最后的倔强然后伸着脖子找他哥的车车。嗯,从远处开来,稳稳的那辆银色的轿车来了,不得不吐槽…珍荣哥倒车的样子一点也不帅气…总是慢悠悠的,稳稳的,bambam再度陷入思考,明明是这么不同类型的人,我怎么这么喜欢他啊……


bambam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后座,而是拉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喏,节日快乐”把装着手表的小盒子塞给珍荣之后,慌张地给他看自己手腕上的金表,"哥,哥懂得我的意思吧"。朴珍荣慢慢打开了盒子,然后…搂住旁边这个害羞的不敢看他的小孩子的脖子,搂过来,啵啵了他的脸颊,再然后…亲上了他软软的嘴唇。bambam内心激动的想要蹬腿,实际上,他也确实蹬腿了,不过很快被眼前这个人的另一只手按住了,再再再然后,那只手往他的手里塞了一枚钥匙。bambam突然懂了什么,在还没问出口之前,他心心念念的那颗桃子搂着他的脖子说,"来和我一起住吧”。


520的那一天,bambam在社交软件上上传了他和朴老师带着情侣表的照片,当然大家看到的只是这样。其实手里,还攥着那枚满是欢喜的钥匙。当亲故有谦米被塞了一脸狗粮的时候,他是真的很想爆锤bambam……那明明就是个危险的哥啊,怎么成了bambam眼里痴痴迷恋的桃子呢?看着bambam蹦蹦跳跳的整理自己的物品准备搬到珍荣那里时开心的模样,金有谦很想把那颗桃子榨成桃汁。不,明明就是勾人又危险的桃子酒,bambam才这么上头。在金有谦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后终于说出口…bambam:"bro~~what's up~桃子酒才不会醉,OK?”


空荡荡宿舍只剩下有谦米和在房间里回荡的——“寒心马甲西!”


 

【朴荣的视角】(又名小bam搬到朴荣家之后朴桃的恋爱纪事)


1 有的时候会抱着小孩一起睡,像抱着一只猫。小bam在18岁之前,还没有现在练的这样好的腹肌,肚叽软软的,纤细的四肢,如果搂着的话,会有点搁到,但是软软的皮肤散发着一点淡淡的甜甜的奶香。偶尔说梦话的声音嗲嗲的,带着少年感的清澈,又糯又脆。小孩翻了一个身,手指无意地搭在我的手上,我轻轻的握住了他的手指,“睡吧,今夜星光月夜皆归你,我也归你。”


2 其实从来没有生过他的气,但偶尔也会佯装生气的样子,这个时候他一定会过来搂住我,有的时候还会把腿跨过来。(心中很满足ㅍㅅㅍ)。


3 真的是我最最宝贝的小孩了,可能是太可爱了吧,又总是忍不住想逗他,我承认这有点幼稚,但是每次他有点小慌张的脸庞都可以让我喜欢大半年。


4 小孩有他自己的审美。喜欢闪亮的东西。我更喜欢中规中矩,舒适的类型。虽然有时睡在一个房间,但放置衣服的房间一直是分开的。小孩试图过来打扮我,哈哈哈,并不是很合适。虽然完全不同,但好像因为是他,觉得很合适。眼妆也好看,彩色的发色也好看,浅色的眉毛,唇膏,闪闪发光的饰品,虽然不太懂得,但每次看到小孩从房间走出来,还是会觉得很惊艳。


5 我们都有一点轻微的洁癖。小孩真的很爱干净。平时皮皮的,每个周末安安静静做清洁的样子总是会让我有很多…emm一瞬间不那么理智的冲动。我喜欢刷碗,小孩总是轻轻的帮我系围裙。手指小块的皮肤触碰到我的脖子上,就像被小猫轻轻蹭了一下。看着他在客厅饶有兴趣地盯着机器人扫地,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这样十分幸福。


6 和小孩的口味,还算合得来。我心里还是很执着要健康饮食的,为了维持好的状态一直很努力地克制着。小孩太瘦了,怎么吃都不胖,但也会长痘。嘴上说着,呀~没关系的,是太过于帅气了才爆痘的,可是小孩心里还是很在意,时不时地摸一下,如果再细心一点会发现,那两天穿衣风格都低调了些。叫他一起去便利店时,会犹豫一下。不过小孩的美貌是很有天赋的,通常痘痕也会很快淡去,小孩擦护肤品的手法很熟练,我做的不太好,就看着他,他感觉到我的目光,会有一点不好意思。偶尔小孩出去蹦迪了,回来晕乎乎的,第二天一定要早起煮泡菜豆腐汤给他喝,再切一小碟苹果块,帮助小孩醒酒。小孩喝汤的时候总是迫不及待,汤会有点烫,小孩撅着嘴吹,嘴唇嘟嘟的´з`,我呢……奇怪的心情又增加了(ㅍㅅㅍ)。小孩喜欢吃辣,吃香味很重的食物,每次看到我吃水煮青菜水煮蛋的时候总是歪歪头。但他的心态总是很活泼,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7 小孩很善良又很耿直,不会伤人,也不会很虚伪。我相信每一个认识他的人都会喜欢他。我知道他有点喜欢我。就像我十分十分喜欢他的那种喜欢。他很少和我说那些直白的情话,但是看着他的眼睛,没有美瞳也没有眼妆的时候,清澈而没有防备,有的时候是在晚上,缩在同一个被窝里,我看我的书,他玩他的手机,CD机缓缓地转着,放着我们都很喜欢的轻柔的音乐,读到某一句很心动的话,心里渐渐向小孩倾斜,还没转过头看他,小孩不知不觉的把脚搭在我的小腿上,轻轻的缠着我,呼,让人没办法专心的小猫,看一眼他的眼睛,刚好他也在看我,两个人对视一两秒,都忍不住笑了。我会忍不住张开手臂,示意他过来,不用看也知道,小孩总是本能的害羞,他害羞的时候一定会——dab。dab之后会乖乖的的靠过来,蹭一蹭我,找一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玩他的手机。而我已经没办法专心读书了。


————————————小车车————————————

【又是一个朴荣视角】


相处久了,比起情欲上激烈的带着快感的欢愉,两个人都喜欢亲吻和拥抱更多一些。手指肌肤接触对方的身体,温热、柔软,少年坚韧的质感和小孩呼在我耳旁的热气,身上专属的带着一点奶味的香香的味道。相互靠着就是一种幸福。拉着小手全是满满的爱意。喜欢啵啵,那就多啵啵吧~我的小孩,晶莹又柔软。


【bambam视角】


关于第一次亲亲吗,哦,这个要从哥的酒量说起,桃子酒啊不是,朴珍荣呢,大家都知道的,酒量不是很好。但是520那一天,还是陪我去了我约会时最喜欢去的那家江边的酒吧,结果就是……哥只要一杯酒就会晕晕的。回家的路上,为了防止他倒下去,我只好用力搂着他的肩,在寻找的士的路上走呀走,哥突然指着脸颊对我嘟囔,“啵啵”,可能是微风吹过的夜晚太舒服,还是路边的花香过于撩人,亦或是借着一点点醉意feel good,我脑子一抽,绕过哥的脸颊碰了他的唇。“啵啦”。(既然都说了那我就照做了哥又能把我怎么样,明明是你让我啵的,不服气你再啵回来啊!)虽然这样想可是下一秒涌上来的羞耻还是让我想溜。试图逃跑的腿刚刚抬起来…下一秒被熟悉的怀抱圈了回来——朴珍荣搂住了我的脖子,腾出一只手捧住了我的脸。在我试图回顾卡斯富娃的人生论的时候…他亲了上来。亲的很温柔也很…认真。好像这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亲吻。以前在和朋友们做游戏玩大冒险的时候,输的惩罚也有过那种借位或者隔着手指的亲亲,每一次都会不知所措然后翻白眼…对…好像眼球翻上去尬尴和羞涩就追不上我……但是这一次,我突然很想认真看一看珍荣哥的眼睛,于是便鼓起勇气看了过去——哦,哥闭着眼睛。


好像很少和哥一起…做一些恋人常做的事情。啊,我指的是除了亲吻和拥抱之外的那个,那个,都懂得吧…嗯…好像和哥在一起的时候也不需要那些…但是偶尔也会那样啊,you know 我们是恋人啊…也都是年轻的namjia,是吧…(OS声音渐小)我…很喜欢结束之后哥趴在我身上的感觉。后背可以感受哥的胸膛里激烈运动之后跳动的,是因为我而跳动着的心脏。如果这个时候偏头,还可以看到哥因为潮湿而微微弯曲的头发,什么都不涂却过分精致过分好看的脸庞。最最棒的便是,即便认识这么久,看到哥还会满是欣喜,心跳加速的感觉。是爱慕,是珍惜,是迷恋啊…是非他不可呢。


哥就是哥啊是我的男孩


爱捉弄我的爱笑的


细腻的善良的柔软的


凛冽的坚定的踏实的


和哥在一起的心情像是什么呢,像是初夏江边柔柔的风中,在江畔的酒吧门口的木椅上,从有着灿烂阳光晴空的下午坐到暮色降临后,将天空染成好看的颜色时再到灯光亮起,一面是质朴温柔的风与江水的气息,一面是闪耀绚丽的灯光与让人摇曳的音乐,再慢慢喝一杯桃子酒的感觉吧。“如同贯穿山河似暮色沉溺暗燃的星火,you are as romantic as the star”。一点点甜,一点点醉意,亿点点的上头。


桃子酒才不会醉呢,可是,哥也是完全离不开呢。那就继续黏着吧,才不要分开,Double B的桃子酒,如果谁再盯着他看,再流露出一点什么不该有的心思,我一定会到他面前打一个响指让他清醒些,

 

看看我们明晃晃的情侣表好吗?

 

hey!that's my boy!

 

 

写在最后


关于名字:

紫藤花语:沉迷的爱依依的思念

 对你执着最幸福的时刻

生活不总是晴朗无风,可是就算是迎风,也要dab,喊出easy~


关于题目:

本质起名废,但是感觉好像起一个总比无题好。喜欢小基的初心是荣荣,是甜甜的桃子呀。但有的时候不是桃子汁,桃子气泡水哦,有的时候是会醉人会上头的桃子酒。哈哈哈哈哈哈就这样。

关于珍斑:

(两个人在我心中,都是很甜很温柔的类型,也都有一点小傲娇,都有一点像猫咪的性格。知道是很冷门的cp,心里也清楚是很好的哥哥弟弟之间的感情,是友情亲情。但两个人相处真的很甜啦)(在此要表白一个太太,微博和乐乎ID都叫'艳光四射老司机'是一个超级甜超级神仙的珍斑太太,文特别好!剪辑也超棒!如果对珍斑感兴趣请一定去看看她!!虽然太太好像这几年不更文了,但是剪辑还在更!我超爱她!!!)

关于本文:

(并不懂写作,不会开车…本着OOC的想法,但是,哈哈哈脑海里全都是现世里微小的糖分,如果看文的小仙鸟get到了熟悉的细节什么的,那真的很骄傲很幸福。)(有预感会有点非常烂,提前米亚内,很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你们,520快乐~)


评论(2)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