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正在输入...“520”

I know that you probably won't see this ,but,i will dye with you

一个神秘的活动账号~

宜嘉《嗜手》

《嗜手》——放向日葵的马克杯


01

 

  黑暗中,桌子上摆放着一包包纸巾,还有散落在周围的用过的纸巾,黏黏腻腻,皱皱巴巴的散落在地上,桌子边缘,沙发上都有…而坐在沙发上的人还盖着被子,只见他正在抽着纸巾擦拭着…

 

  “王嘉尔!你怎么又来了,前几天才收拾整齐的,你又弄乱了。”刚进门的朴珍荣被眼前的景色弄得无可奈何。

 

  “珍荣啊~”王嘉边抬头尔看着门口的朴珍荣,手中的动作却没丝毫停止——不停地用纸巾擦拭着流下来的泪水。

 

  “让你不要看了,你非要看。每次你一看这些狗血动漫就感动的稀里哗啦,要么就是伤心的哭得稀里哗啦,你真的要给我人工费和餐巾纸的费用。”朴珍荣一边嚷嚷着一边很自觉的走到阳台处,拿好扫把。

 

  “哦…”王嘉尔嘟嘟嘴,把身上的被子掀开然后动手把自己用过的纸巾都收拾好。

 

  “王狗,我真是不懂,那动漫有什么好看的?你非要弄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朴珍荣瞄了一眼王嘉尔看了不下十几遍的动漫,他完全没看出来有什么能够吸引人的地方。

 

  “男二的手很好看。”

 

  “???”

 

  “你看看,这白皙嫩滑有光泽的手,手骨清晰精粹,线条滑而有质,带着闪闪发亮的光芒朝我伸出双手,怎么能让我不动心。有这样一双手的人,肯定是很帅的人,帅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坏人呢!我疼他都来不及。”王嘉尔还在沉迷男二的双手无法自拔。

 

  “这头发都盖住,连个眼睛都看不出来的人,你怎么会看出他帅?看不出来。”朴珍荣很冷漠的吐槽。

 

  “你不懂!在动漫里,看不到眼睛的都是大佬,要么就是大帅哥!”王嘉尔也不理会朴珍荣的吐槽,一边还在不断幻想。

 

  朴珍荣摇摇头,知道王嘉尔陷入幻想就叫不回来了。

 

  乱七八糟的客厅被他们收拾好之后,王嘉尔从厨房拿了一杯水出来放在朴珍荣面前。

 

  “你找我干嘛?”王嘉尔坐下来,抱着一旁的杰尼龟靠在沙发上。

 

  “你陪我去相亲吧!”

 

  “什么?!!”

 

  “朴狗,你带我来相亲真的不太好,你没听说过相亲不能带人,就怕自己没被相中,反而带上的人被相中了。我可不想做这第一人。”

 

  王嘉尔还在胡乱挣扎,可惜在朴珍荣。面前这些就跟挠痒痒似的,最后还是被朴珍荣紧紧的抓着后衣领拖过来了。

 

  “你怕什么,我请你吃有名的芝士蛋糕!”

 

  “不用!听说那家蛋糕店就要搬到我家楼下的对面了。”

 

  “放心,对方也会带自己的朋友过来的。”

 

  “那我不是更不用去了。”王嘉尔还在做无谓的挣扎。

 

  “你去不去!”朴珍荣恶狠狠地瞪着他。

 

  王嘉尔冷颤一下,弱弱地极不情愿的看着叉着腰的朴珍荣说了一声

 

  “去。”

 

02

 

  约会的地点居然是最难预约的西餐厅,看来约朴狗的人,应该很有钱啊!

 

  “你好,我是林在范,你就是朴珍荣是吧,这位是我的朋友…”眼前的人,浓眉小眼的,左眼眉边的两颗痣挺吸引人的,鼻子没有我挺,嘴巴还过得去,耳朵还行吧,配朴狗勉强可以。

 

  “你好,我是朴珍荣,这位是我的朋友王嘉尔。”朴珍荣也做了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王嘉尔。”王嘉尔很有礼貌伸出手,以示友好。

 

  “你好,我是……”在对面的人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王嘉尔选择性失聪的完全没在听他在说什么。

 

  这是什么手?

 

  这是天使的手!

 

  这是天仙的手!

 

  这是上帝赐予,是我见过的唯二最美的手。

 

  白皙嫩滑有光泽,修长纤细的手指骨节分明,大小适中,线条滑而有质,指甲也恰到好处…啊!感觉碰触的话,会被自己玷污,可…好想摸一下啊!

 

  好想被他的手抚摸…

 

  好想被他的手揉拧…

 

  好想被他的手亲吻…

 

  “王狗,人家都伸手半天了。”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痴痴的看着别人的手发愣,觉得实在尴尬,只能悄咪咪的提醒他。

 

  “啊?哦!”王嘉尔被朴珍荣一提醒,条件反射的伸手,握住对方的手。

 

  【天啊!这般柔软的触感,是前所未有的极致诱惑!老天,我不想洗这只手了。】

 

  “该放手了。还不快擦擦你流出来的口水…”朴珍荣皮笑肉不笑的小声提醒,王嘉尔你是在报复我拖着你陪我来相亲吗!

 

 似乎听到了“放手”这两个字,王嘉尔犹如感到晴天霹雳般重击,脑子都还没有转过弯来,身体做出了选择,双手都用上的抓着对方的手,眼神无比坚定真诚的说

 

  “小哥哥。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嘉尔,嘉嘉都可以,我喜欢芝士,讨厌辣椒,有一只杰尼龟娃娃,家里有一个哥哥…我真心诚意的请求你…做我的男朋友。”

 

  王嘉尔在一瞬间说出了长篇大论。

 

  “好。”听着对方的低音炮回答,王嘉尔都不敢相信听到的这个字。

 

  “嘉嘉,我说我愿意成为你的男朋友。”笑起来一口白牙,甜甜的两颗小虎牙是那么引人犯罪。

 

  03

 

  “你疯啦!”

 

  被朴珍荣不失优雅的暴力抓回去后,王嘉尔只敢乖乖坐着,像个垂着耳朵正在被教训的小狗狗。

 

  “他的手很漂亮…”王嘉尔弱弱的说。

 

  “你对上一个也是这么说的。”朴珍荣怒视着他。

 

  “那也是上学的时候,现在都出社会了,哪能够比啊!”王嘉尔嘟嘟嘴吼回去。

 

  王嘉尔还在高中,朴珍荣是其他班级的,还不认识他。

 

  但也听说过一件事,王嘉尔对于手长得好看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说好一点就是恋手癖,说不好一点…

 

  王嘉尔…嗜手如命!

 

  当时有一位长得天仙一般的转校生,他的手非常好看,王嘉尔迷恋上那位转校生的手,他就每天都起早贪黑,恨不得整个人都黏着转校生,专门在他的家附近等他,吃饭的时候总要坐在他对面,下课了,也会找到他的班级跟他说话,放学了也要缠着他。

 

  很多人都以为他们要在一块的时候,转校生忽然和别人打架记过转校走了,王嘉尔知道后,整个学期都消极了。

 

  听说当时他有找王嘉尔说过话,有次朴珍荣好奇的问了王嘉尔,结果王嘉尔的回答,让他非常的同情那位转校生。

 

  王嘉尔至今为止都不知道那位转校生的名字!

 

  “我对他什么样子没印象,因为他的手非常的好看啊!我想每天都见到——他的手嘛~”

 

  04

 

  “啊!蛋糕店装修好了。”王嘉尔看见楼下对面的蛋糕店新开张,正在处于打折的状态,丝毫不理会自己正穿着小火龙的睡衣就往蛋糕店奔去排队。

 

  排了这么长的队伍,好不容易轮到自己。

 

  “老板我要一个黑森林蛋糕,两个蛋挞,三个虎皮蛋糕,四个双倍芝士蛋糕。”王嘉尔看着里头花样众多的蛋糕,无论哪一个都想要,一个一个指出来告诉老板。

 

  “好。”

 

  等会…这双手…好漂亮…正在慢慢靠近被王嘉尔点到的蛋糕,若是他的手不小心碰到奶油的话,好想帮他舔掉…

 

  “嘉嘉…嘉嘉~嘉嘉~”

 

  “啊!多少钱?”王嘉尔从眼前这双手回神,正准备掏出手机刷码付款。

 

  “不用,这算是我对男朋友的见面礼。”

 

  “男朋友?”

 

  王嘉尔抬头一看,眼前的人头发卷卷的,细碎的刚好遮住眼睛,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小脸不比巴掌大,柔红的嘴唇笑成月牙弯露出洁白的牙齿,两颗虎牙更显得他可爱,特别是那双让王嘉尔沉醉不能的双手。

 

  让王嘉尔想到昨天看片的男二。

 

  “你忘了?昨天你对我告白了。”这个人笑起来。即使看不到眼睛也很好看。

 

  “这么多你拿得了吗?”低音炮也好好听啊!

 

  “可以,可以,可以。”王嘉尔匆忙接过蛋糕,顺道假装不小心触碰到了对方的手,但买得太多了他真的拿不了那么多,太丢脸了。

 

  “我帮你吧!你家在附近吧!”他的手又要靠过来,贴近自己的手了。

 

  【不行,不行,那么好看的手会沾污的…可是好想再碰一下…怎么办办?】

 

  “店里面不要紧吗?你怎么知道我家就在附近?”

 

  “店里面还有其他人帮忙。嘉嘉穿着睡衣就出来的,应该是家里距离不太远吧。”

 

  【笑容也让人想犯罪。】控制不住自己的思想,王嘉尔对着他点点头。对方就已经帮忙拿了很多东西了。

 

  “而且作为男朋友,我也想尽责任送你回家。”

 

  【这人简直就是个天使。】

 

  “天使…”

 

  “嘉嘉,我可不是天使,我叫段宜恩。”段宜恩靠近王嘉尔的耳边,小声地吐气。

 

  05

 

  不单单手好看,连名字也这么好听啊!

 

 “家里可能比较乱。”王嘉尔被美色迷惑,回过神来,人已经在家门口了。

 

  “没关系。我想看看嘉嘉的小窝是什么样子的,钥匙呢?”

 

  “在口袋。”

 

  想也没想到,段宜恩竟然将蛋糕都放下,然后…

 

  “你…你…你做…什么?”看到段宜恩的靠近王嘉尔吓得往后退,

 

  “你怕什么?我要拿钥匙啊!”段宜恩笑了笑。

 

  段宜恩伸出一只手搂住王嘉尔的腰,瞬间两人靠得更近,脸更是放在王嘉尔的肩膀,另外一只手伸入王嘉尔的臀部,缓缓的寻找着放在后袋的钥匙。

 

  明明一下子就能够拿出来的钥匙,段宜恩非要拿得像一个世纪般这么久,特别是让王嘉尔心动不已的那只手,正在对他的屁股为所欲为,揉搓着。

 

  对于王嘉尔来说,那只手根本无法推开。此刻的他只能够听着自己快速又响的心跳声,张大嘴巴难耐的呼吸新鲜的空气。

 

  若是被人看见也只会认为是一对依依不舍密不可分的恩爱恋人。

 

  段宜恩的脖子也好白啊,靠这么近好想往他身上咬一口啊,这人怎么哪哪都这么好看又吸引人啊!

 

  王嘉尔沉迷在段宜恩的美色之中,完全不知道自己如何被一个第二次见面的人搂在怀里,正一步步的被揩油吃豆腐也不自知。反而还认为自己占了大便宜。

 

  “小笨蛋。”段宜恩小小声的偷笑。

 

  “拿到了。我去开门。”段宜恩拿出钥匙在王嘉尔的眼前晃晃,往门口走去。

 

  “下次把钥匙放更深一点。”王嘉尔小声的嘟喃。

 

  那小声似的撒娇卖萌声,让段宜恩听得心里发痒却无可奈何。

 

  06

 

  两人进门以后,段宜恩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很自然的观察着王嘉尔的家。

 

  “床还可以,容纳得了两个人。”段宜恩看着主卧的床自言自语。

 

  “你说什么?”王嘉尔没有听清楚开口问他。

 

  “没,你家里有菜吗?”

 

  “怎么?”王嘉尔一头问号。

 

  “我还没吃早餐,有点饿。”段宜恩假意捂着肚子。

 

  “冰箱应该有,你也可以过来吃蛋糕啊,我还没谢谢你呢。”

 

  段宜恩一下子就往厨房走去,不一会儿叮叮当当的嘈杂声响起来,王嘉尔打开了一盒芝士蛋糕,色香味俱全,就像个艺术品,真不舍得吃掉,但…忍不了,啊!入口即化,甜腻入心。

 

  “好香。我从来没在家里见过正式的早餐,我都是在外面吃的,你的手艺真好。”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三两下就煮好的意面,不忍的想着人与人之间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你啊,是用鼻子吃蛋糕的吗?”段宜恩看到王嘉尔鼻尖上有奶油,用手指轻轻划过,王嘉尔刚刚还在想着奶油碰触到手指现在就看见了。

 

  “欸!你…”看着段宜恩一脸正经把手指上的奶油吃掉,王嘉尔脸色涨红,觉得这人在诱惑自己却找不到证据。

 

  “我怎么了?”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笑了笑。

 

  两人坐在餐桌上,一个人正在吃着早餐,一个人正在吃蛋糕,和蔼温馨,你在闹他在笑,说他们是老夫老妻也不为过。

 

  “什么?你就住对门?”王嘉尔惊讶的听着段宜恩说的话。

 

  “嗯,这边离上班的地方很近,所以就在这边租房子。”段宜恩点点头回答。

 

  “那怎么办?”

 

  “所以我来恳求我的男朋友,可以合租吗?”

 

  “不行!”才认识多久,就同居,不行!

 

  “我会做家务的。”段宜恩尝试抛出诱饵。

 

  “不行!”坚定自己。

 

  “我会做饭菜,还有你很喜欢的芝士蛋糕。”再次试图钓大鱼。

 

  “可…不行,不行。”王嘉尔不可否认自己的防御快破了。

 

  “难道你不想每天都看到它吗?”段宜恩伸出一只手拖住下巴,另一只手慢慢移动到王嘉尔的手边,缓缓的与他十指相扣。

 

  “我同意。”

 

  敌人太狡猾,王嘉尔败下阵来。

 

  07

 

  段宜恩非常开心顺利的住进了王嘉尔的小窝。

 

  “听说你成功住进你家小可爱的家里了?够快的啊!”林在范看着眼前的好友。

 

  “不像你,还处在认识的边缘没有什么表示。”段宜恩不在乎损友的嫉妒。

 

  “都不知道他喜欢你,还是你的手。每天都这么用心保养,不就是为了他么。”林在范记得从认识段宜恩的时候,就知道他最在乎的就是那双手,还嘲笑过他自恋。

 

  谁知道他回答,他其实并不在意自己的手如何,但他说他喜欢的人喜欢自己的手。

 

  “嗯。”对于这一点,段宜恩并不否认。

 

  林在范觉得他的好基友,陷入了爱情漩涡已经无法自拔了。

 

  “你就不怕他喜欢的只有你的手,而不是你这个人吗?”林在范又问。

 

  这次段宜恩没有回话,紧紧的抓着手中的钢笔似乎在沉思。

 

  王嘉尔近期觉得自己对段宜恩好像更沉沦其中了。

 

  段宜恩对王嘉尔越来越好了。

 

  开心有段宜恩陪着,不开心有段宜恩哄着,早中晚三餐有段宜恩安排,早睡早起身体好也有段宜恩陪着,时不时还能够到店门口的玻璃窗口看他,那双动人心弦的双手正在做蛋糕。

 

  段宜恩对王嘉尔的好,好得王嘉尔都十分的心虚,因为他对段宜恩是出于那双手,虽然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段宜恩为自己做的,想的,处处都为了自己,简直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就是十大好男友典范啊!

 

  他以为他们会这么过每一天,但往往事发突然。

 

  “磅…”很大的一声从厨房传出来,王嘉尔听到立马跑到厨房,看到的是满地的汤撒在地上,而段宜恩痛苦的举着自己的被汤烫红的双手,在地上翻来覆去,王嘉尔赶忙用水泡着湿毛巾,敷在段宜恩的手上。

 

  “没事的,会没事的。”王嘉尔打了救护车电话,因为刚出炉的汤正烫的要命,不知道段宜恩的双手会不会…

 

  然而,段宜恩似乎没有听到王嘉尔的话,到了医院,医生说他的手轻微烫伤了,有可能会留下疤痕…

 

  听到这里,段宜恩本来没多少表情的脸,更加看不出有任何的表情,被头发盖住了眼睛,让人无法发觉他眼中的光芒,正在悄然无声的散去。

 

  治疗的这段时间,王嘉尔尽心尽力的伺候段宜恩,陪他说话,陪他谈心,陪他逛公园,…然而…

 

  “你说什么?段宜恩你再说一遍!”王嘉尔恨不得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们分手吧!”段宜恩说出的话听不出有任何的温度,似乎这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你好样的,哼!”王嘉尔气头上的泼了段宜恩一脸水然后破门而出。

 

   08

 

  “珍荣啊!他要跟我分手。”王嘉尔当天夜里就赶往朴珍荣家,拍门找他,丝毫不在意里头的两人正在甜甜蜜蜜的。

 

  “王嘉尔,就许你谈恋爱,就不许我…”朴珍荣看着王嘉尔流出来的泪水,吓了一大跳,毫不在意后面还在臭着脸的林在范,把王嘉尔拉进家里拉他坐下。

 

  “干嘛了?谁欺负你了?我去教训他!好家伙敢欺负我们家王狗,是谁活得不耐烦了!”朴珍荣把王嘉尔这颗白菜,养得这么好可不是为了给人欺负的。

 

  “段宜恩要和我分手。”王嘉尔想到段宜恩和自己说的话,又十分委屈,再一次哭得稀里哗啦的。

 

  “什么?”

 

  “不可能!”

 

  朴珍荣和林在范的声音同时响起来。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能有什么误会,他段宜恩都说分手了,伤害我的王狗,你更别想和我好好过。”朴珍荣看着林在范就如同看着段宜恩似的,同一类的人,没好脸色给。

 

  “荣荣,我对你是一心一意的,绝不骗你。”林在范恨不得找段宜恩算账,自己感情过不好,非要自己的感情一起陪葬。

 

  “老段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你,现在住进你家更是恨不得形影不离,天天粘着你在床…不是,身边。你说他和你说分手,除非发生了什么事,不然天塌下来我都不相信你们会分手,更何况还是那个喜欢得你要死的段宜恩。”林在范对段宜恩的感情状况可是一清二楚的。

 

  要不是和段宜恩从小一起长大,他都差点信了王嘉尔。

 

  “他手被烫伤了,说会留疤,现在正在治疗,明明我每天都有去给他送饭,每天都陪他聊天,每天都说些生活琐事,可他今天竟然和我说分手。”王嘉尔觉得自己很委屈,他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段宜恩要和自己分手。

 

  “什么?mark的手烫伤了?他最不在意的是自己的手,最在意的也是自己的手。”林在范惊讶了,段宜恩怎么会让自己的手被烫伤。

 

  “什么意思?”王嘉尔对林在范说的话觉得模棱两可的。

 

  “我记得他说过,他最在意的人,很喜欢看漂亮的手,就因为他喜欢,所以他一定要护好自己的手。”

 

  “最在意的人?”

 

  “就是你——王嘉尔。”

 

  09

 

  “我?”王嘉尔吃惊的看着林在范,朴珍荣也是脸露惊色。

 

  “你还记得高中那时候,你一直缠着的转校生吗?”林在范问着王嘉尔。

 

  “记得。”

 

  “什么!你的意思是那个人是段宜恩!”王嘉尔被这个消息惊到了。

 

  “他本来就是一个天生冷漠的人,你总是向他靠近,对他非常好,每天都陪着他,就算他不说话,你也能毫不在乎话痨的和他说一天,渐渐的他也开始露出笑容。”

 

  “那他为什么会突然转走?就算打架记过也不用转走吧?”朴珍荣问出疑惑。

 

  “本来转校的前几天,段宜恩找他,想和他告白,结果你知道你和他说了什么吗?”想到这件事,林在范就很生气。

 

  “我说了什么?”王嘉尔心虚的觉得自己当时肯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你说“同学,你叫什么名字?长得真好看。“你说你气不气人,打不打击段宜恩,后来他才留意到你每次都会盯着他的手,犯花痴。也听说了你喜欢好看的手,了解到你靠近他的原因。”林在范一脸责怪的看着王嘉尔。

 

  “王狗,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朴珍荣表示十分同情段宜恩。

 

  王嘉尔都觉得自己残忍,和那人相处了这么久,竟然什么都不知道,本来应该恨自己,反而对自己那般好。

 

  “这次他和你在一起,八成也是他利用了手作为诱饵,你才上钩的吧。”

 

  王嘉尔听了,虽然不想承认,但这确实是事实。

 

  “这次他伤了手,恐怕觉得自己连唯一留在你身边的理由也没有了。所以才想分手吧!”林在范喝了一口茶润喉。

 

  “为什么?”

 

  “你不是喜欢手吗?现在段宜恩的手留疤了,你还会喜欢吗?”林在范抛出疑问给他。

 

  “我…”王嘉尔对于这个问题真的回答不出来。

 

  直到离开朴珍荣的家,还在考虑着这件事。

 

  “我何德何能得你段宜恩如此喜欢?”

 

  10

 

  在说出分手后,看着王嘉尔走的段宜恩,已经处在后悔的边缘了。

 

  他后悔自己干嘛要说出分手,好不容易才能够和王嘉尔在一起的。他后悔分手,即使手留不住王嘉尔,那他可以对王嘉尔更好,让他离不开自己。结果却因为自己太过害怕王嘉尔离开自己,才说分手。

 

  段宜恩悔得肠子都青了。

 

  正琢磨着如何哄好王嘉尔,谁知道王嘉尔便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你听着,老子不分手!”

 

  “可是我的手…”段宜恩简直觉得老天在眷顾自己,这简直就是一场梦。

 

  “你听着,我确实喜欢你的手,可我更喜欢你,就算你的手长了疤,破了相,怎么都好,老子不同意分手所以你也别想分手。”王嘉尔掐着段宜恩的脸蛋,他老早就想这么做了。

 

  “你喜欢我?”段宜恩听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话,以为自己听错了。

 

  “对,我喜欢你。”王嘉尔毫不犹豫的回答,他想了很久了,他肯定自己对段宜恩的喜欢是像他喜欢自己那样的,而他也不想离开段宜恩。

 

  “可你不是…”

 

  “我承认我是喜欢你的双手,但我又不是要和手过一辈子,我也要找到一个喜欢我,呵护我,保护我,哄我开心,逗我笑的,陪我闹的人啊!而且我也找到了。”王嘉尔一脸真诚的看着段宜恩,说出令段宜恩心花怒放的告白,段宜恩觉得自己能原地爆炸。

 

  “所以…你还想分手吗?”王嘉尔扭扭捏捏的也不敢确定段宜恩会答应,毕竟以前自己…

 

  “不分,不分,不分,打死我都不会再说分手了,我们永远都不会分手。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段宜恩激动的把王嘉尔搂在怀中,表示他现在的激动心情。

 

  “等伤好了,我想吃你做的芝士蛋糕。”王嘉尔在段宜恩温暖的怀抱中嘟喃的说着。

 

  “好好好,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做。”段宜恩巴不得王嘉尔和自己在一起,什么都愿意掏心掏肺的满足他。

 

  惊喜来得太突然!美呆了!

 

  很庆幸,段宜恩的手虽然留下小小的疤痕,但不明显,他相信慢慢的恢复会和以前一样。

 

  11

 

  在5月20号的今天,在王嘉尔的家中…

 

  “段宜恩!你这个笨蛋!”

 

  “嘉嘉,你不生气。我做错什么了?”

 

  段宜恩根本不知道王嘉尔忽然间生这么大的气,就王嘉尔说自己的头发太长了,打算帮他剪剪,恋人愿意亲自帮自己剪头发,就算剃光头段宜恩也乐意啊!

 

  谁知道刚弄好,王嘉尔就骂自己。

 

  段宜恩看着自己准备好的所有东西,本来打算今天和嘉嘉求婚的,难道要延迟了吗?

 

  把自己关在房间的王嘉尔气死了,上帝不单单给了段宜恩一双让自己喜欢得紧的双手,还给他一张人神共愤,帅得让人透不过气的脸。

 

  有这样的脸,就算不是他的手,就是那张脸就足够捕获他王嘉尔的芳心了。

 

  虽然现在他段宜恩还是自己的。

 

  但也气死人了!

 

  怎么段宜恩这个人什么都特别好,智商高,长得好,会哄人,又会撒娇,又会卖萌,心都化了…

 

  天啊!越说越心动。

 

  真是捡到宝了!

 

  但是,王嘉尔不敢看他的脸啊!

 

  太好看了!心空!

 

  12

 

  听其他人说,段宜恩那天向王嘉尔求婚的场景非常盛大,羡煞旁人。

 

  听林在范说,段宜恩在那一天哄了很久才哄骗到王嘉尔出门,虽然段宜恩并不知道其中原由,但他以后会知道的。

 

  听朴珍荣说,王嘉尔现在不再嗜手如命了,他说现在啊!

 

  王嘉尔嗜段宜恩如命。


评论(1)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