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正在输入...“520”

I know that you probably won't see this ,but,i will dye with you

一个神秘的活动账号~

宜七《作为一个恶魔,520该怎么过》

《作为一个恶魔,520该怎么过》——扶桑


正太转黑寡言恩✖️日常狂躁恶魔七  和他的小伙伴们

(私设年龄七>团)

 

很久很久以前的在最为混乱那个时期,人心惶惶,调皮的孩子们会被家人恐吓,把他们扔进森林,顺便告诉他们那里是恶魔的领域。或许在有些孩子眼中这只是个童话故事,对于森林里迷路的刚满五岁段宜恩来说,他并不知道在这片森林里,就住着两个恶魔。

 

 

崔荣宰表示自己在十五岁那年成为恶魔没多久,生活中充满了奇怪的事情…就比如拥有一个拜把子的恶魔大哥。

 

虽然这家伙早早的就给他找了个嫂子,没让他担心这货太沙雕嫁不出去,除了天天给他塞狗粮外没干什么破事,但是现在为什么在他路过他哥和他嫂子家门口的时候,看见门口站着一个挺好看的小男孩。

 

虽然他没见过别人生孩子,但据他所知要怀个孩子怎样也得有段时间,明明他嫂子毫无动静,这孩子到底是哪来的?

 

话说回来他嫂子有这种功能吗?崔荣宰表示有一点懵。

 

 

 

于是在某天午夜,林在范吃饱喝足之后,看着身旁熟睡的朴珍荣表示自己丝毫没有睡意。

 

作为一个强大的恶魔这么可能会困呢?真的是……好无聊啊🥱算了还是睡吧。

 

于是林在范果断抛弃了强大恶魔人设滚回了床上,抬臂揽住之前一直喊着累的腰疼的男人,嗷嗷嗷的心空!

 

感觉到怀里的人动了动又睡了过去,满足的准备闭眼…还没闭上,他房间的门就被外面的崔荣宰一脚踹了个稀碎。

 

“阿西!崔荣宰你是长本事了大半夜踢我门!门是和你有仇吗?这月第几次了!”林在范看怀里的人被一声巨响吵醒之后,果断的发了火。怀里抱着媳妇睡觉它不香吗!

 

“反正你又不用睡觉,还有你是不是有个儿子被你忘在门外了?”荣宰根本没打算感觉到他哥眼中的危险。

 

无论是谁大概都接受不了自己突然多了个儿子这种事,朴珍荣翻了个身,眯着眼睛看了一下崔荣宰身后的男孩,就对着崔荣宰说:“从哪来的小朋友,自己捡的人就自己养,别打扰我睡觉。”

 

“我不管,在你们俩门口捡的我就扔这了,再见。”说都没说完就逃命似的迅速闪身消失。

 

 

后来据段宜恩回忆,自己被留在原地不知道多久,就被刚闪退的崔荣宰拎回了自己的房间,强制性把他摁在床上睡觉,美其名曰小孩子大晚上不睡会长不高。

 

闻着被子上的扶桑淡淡的香味,那时只有十多岁的段宜恩很快就睡着了。

 

或许是因为这来之不易的温暖,他在知道真相前始终没识破这个看起来并没有比他大多少的小哥哥的身份。

 

崔荣宰觉得自己没把这小孩丢掉就不错了,居然还把他捡回家,让他睡在自己床上。嘶…哪里来的这么多好心,又不是那群道貌岸然的人类,不过这小孩也是个人类…先让他睡一晚上,等明天早上就把他扔出去,谁让他长得还不错呢。

 

小崔这样想着,窝在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还没完全睡醒,就感觉有一道奇怪的眼神正望着他的方向,索性不睡了,睁开眼就看到男孩躲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双清澈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

 

崔荣宰被段宜恩盯地烦了,坐起身,抚平身上衣服被压出的印子,转头看向段宜恩:“趁我现在心情好赶紧滚回家去,森林里可不是你们这种小朋友玩的地方。”

 

段宜恩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崔荣宰看他像是想到什么令人难受的事,抱着双腿坐在床上,他流露出的这种的情绪让他讨厌,皱着眉头对他喊了声“喂!回答我,小子。”

 

段宜恩回过神,只能说:“我好像没有住的地方了,妈妈告诉我说让我别回去,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家在哪里了。”

 

这话倒是引起了崔荣宰的注意,像是想到了什么:“你家都不知道在哪里还活什么活,自己连家都没有的还不如死了算了。”

 

“你能收留我吗?我已经没地方可去了……”

 

在他放开母亲的手的时候,母亲告诉他那里已经不是他的家了,让他再也别回来,这就代表着没有家吗?

 

他还记得那时他哭了,男子汉怎么能哭呢?太伤心了吧,不过明明就是因为他不哭不闹的样子,妈妈才选择不让他回家的,是在惩罚他吗?

 

他不像哥哥姐姐一样会给父母帮忙做事,父亲每次看他的眼神都让他觉得不舒服,虽然他只是个孩子,但是这种时候最懂了。他…是被抛弃了吧。

 

“可以吗?”段宜恩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求你了,我已经没有家人了……”

 

不知道他的话里是什么使崔荣宰想起了什么陈年往事,毫无原因突然出现的凶狠表情吓到了段宜恩,手攥住被子的角,盯着他泛着红光的眼睛,防备着他出什么差错。

 

就在段宜恩觉得小哥哥可能要冲过来杀了他的时候,房间里出现了另一个人,冲向了崔荣宰,手起刀落劈晕了他,然后才松了一口气。

 

“呼,没事了。”

 

段宜恩没认出来出现的是那天晚上的另一个哥哥,有些害怕的向后躲了躲,但林在范看都没看他一眼,就把崔荣宰抱起来,闪身出门,只留下段宜恩和空中还未消散的话:

 

“跟上我,小子。”

 

 

三年前,崔荣宰还是个人类,刚满十五岁的他,父母都是教廷的成员,本来就比别人更优越些的生活没让他受过什么苦累,性格开朗乐观的样子和现在的暴躁脾气几乎完全相反。

 

转折点就在三年前的五月二十那天,当地教廷决定发动大规模围剿恶魔的行动,教廷的人称这次行动为:“圣战”。

 

人们一路高歌猛进,歌颂着神的伟大,可就在这时出现了一个插曲:在恶魔中有一个叫做林在范的,因为有些人类的血统,没有加入到剿灭名单之中,而几大主教中的一个因为与林在范有私仇,便为了找到一个理由使林在范逃不过这次剿杀行动,想到了一个残忍的办法。

 

他秘密让自己的心腹找两个在教廷毫无背景的夫妇,作为牺牲品,秘密处理掉他们之后,将尸体扔在林在范所在的森林外围,从而将这事嫁祸给林在范。

 

这对夫妻,就是崔荣宰的父母。

 

本来知情者都觉得万无一失,但就在秘密处刑的当天,大主教没有看到的地方,一张桌子底下,藏着的崔荣宰听到了一切,就连他的父母被骗来之后被杀时他也没有从桌子底下钻出来。

 

因为在母亲倒下的时候,他和母亲的眼睛对视了,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恐惧、担忧与绝望,是在担忧他吧,母亲之前肯定看见他了。

 

崔荣宰只能用力捂住嘴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牙齿咬破了嘴唇,混着泪水,满嘴都是咸涩的血腥味。

 

之后崔荣宰溜走了,他走入了森林深处,仇恨使他找到了林在范,让林在范将他变成了一个恶魔,亲自动手杀了所有三年前参与了此次行动计划的人,最后就销声匿迹了。

 

“之后他就再也不让别人提他家的事情,特别是五月二十那一天,不然就会像刚才那样,变得狂躁易怒,懂了吗?”林在范坐在段宜恩面前,这个十几年的少年还算听懂的点点头,“所以不该说的别说,教廷的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了,没人知道他在我这。”

 

段宜恩看着被拍晕的崔荣宰脸上没什么血色,眉头皱起,让他突然心里一颤,有了点奇怪的感觉,是叫同病相怜对吧。

 

林在范接着说:“所以他以后的日子只能躲躲藏藏的过日子,一直呆在森林里,顶多就是在周围的小城镇里转转,但他一直想去找他父母的尸体,可惜始终没法去那么远的地方。”

 

崔荣宰也醒了,听到这些话,只能想着:确实,估计没有比我活的更窝囊的恶魔了。

 

朴珍荣将做好的早餐端过来,放在他们面前。“所以这么多年过去了,幸好还有我们俩陪他。”

 

“现在该干的不是把这小屁孩送回去吗?难道还要让他留下来和我抢饭吃吗?”崔荣宰咬着筷子,嘴里塞的满满的,充满敌意的看着段宜恩。

 

“我今年已经十二岁了,不瞒您说,十二岁已经不是孩子了。”段宜恩满脸正经地看着崔荣宰,结果对方吊儿郎当的样子根本没在意他说的话,完全没有之前暴躁时候的感觉,还有点…可爱?自己估计是被吓傻了吧……

 

“小屁孩就是小屁孩,赶紧吃,吃完就赶紧滚出我的视线。”

 

 

吃完后,段宜恩乖巧的和两个哥哥道别,并表示如果可以他还会回来看他们的。

 

林在范和朴珍荣感觉这孩子很有趣,尽管旁边的崔荣宰一直反抗,但他们还是答应只要可以,一定会欢迎他来。

 

所以现在的情况,就变成了崔荣宰踢着小石子走在前面,段宜恩亦步亦趋的跟在他屁股后面,就像崔荣宰记忆中父母还在世时的场景,邻居家有一个奇怪的小孩,老跟着他到处跑,但最终他也并不知道那个家伙的名字,不过这并不重要。

 

只是这场景让这小子给他带来了一丝好感罢了…只有一丢丢而已。

 

“等你出去以后,打算去哪里?”

 

“……啊?应该是先找个地方住吧。”

 

“然后呢?”

 

然后呢?他没想过,不过看了一眼在一旁的崔荣宰,确实两人其实并没有相差很多,而且有时候不说话的样子好像挺成熟的,并不像一个刚十二的孩子。

 

段宜恩一直话不多,心却很细,本来打算在一路走出去的时候做些标记,可以提醒下次再来时别走错路,

 

“别白费力气了,来,看那边…”崔荣宰毫不客气的打断他的动作,就在他转头的一瞬间,干净利索的对着他屁股来了一脚,段宜恩重心不稳的向前扑过去,被蹬进了事先布置好的传送阵。

 

“要活下去啊!”

 

“小子,祝你好运啊!有缘再见哈哈哈……”

 

段宜恩听到这开(qian)朗(zou)的笑声,突然有了想要还他一脚的感觉。

 

要开始新的生活了?好吧。好像有些想要做的事了,起码要能活下来,才能回来揍这家伙。

 

 

确实,生活是不断向前的,距离段宜恩离开已经过了近三年了,他写封信给那个让他感受到了一些安慰的男孩,他还记得他叫崔荣宰,为了在某天可以遇见他,他就住在森林边上的一个小镇上,每年在五月二十号左右就在森林里放上一封信,虽然从来没有收到过回信,但他固执的认为自己的信一定送到了崔荣宰手里,因为他的信第二天就消失不见了,只是以他的臭脾气估计是不会给自己回信而已。

 

可能是为了报答他那天借他床睡,也可能是为了报那一脚之仇,他总是梦到森林里的那个家伙,可每次在他听到梦里崔荣宰叫他的时候,还未等他转身,就会瞬间惊醒。

 

他快要忘掉他长什么样了。

 

别人都说恶魔都是极其危险的生物,他觉得不是他们说的这样,但他并没有反驳他们,或许只是因为天生比较安静,话少的性格使然,又或许只是需要一个反驳他们的理由吧。

 

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

 

崔荣宰在段宜恩走后,生活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继续作着林在范没心没肺的弟弟,据他所说,这一辈子结束的结束不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都干过了,想做的事又做不了,活着早就没什么意思。

 

他爱上了酒,各种各样,为此他每周六都会去小镇的酒吧,只是小酌几杯,微醺的状态下再回到森林深处,倒在床上,抱着早晨朴珍荣晒过的被子,清醒的闻着上面扶桑花的味道,想一个晚上的事情。

 

想的什么呢?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每次都会在五月二十号左右出去走走,迎着清晨从树叶间透下的光,露水总是沾湿他的头发,若是遇见了段宜恩的信,就会捡起来,随手撕开信封,看上两眼就揣进口袋里。

 

这小子混的还不错嘛,学会打猎了,还以为他那瘦弱的小身板会混不下去呢。

 

 

不久之后,在一个周六的晚上,正好是十九号那天,崔荣宰在喝完自己的那一杯酒,和认识老板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酒馆,拐进一条巷子里。

 

巷子深处没有光,隐约可以看到前面有四条黑影,像是三个人围着一个青年,正在争吵些什么。

 

看那人的背影有些眼熟,他也不想回家,崔荣宰就决定看看热闹,帮助别人这种事情干过一次就行了,没必要去为一个不认识的人破例。

 

崔荣宰就站在距离他们十米左右的地方,躲在阴影下,听着几人的争执。

 

“小子,我是不是说过只要你敢在晚上出门,我就敢打断你的腿,把你挂在教堂门口。”

 

“怎么?想反抗?”

 

“老大说过的话你是记不住吗?”

 

几人的声音嚣张的让崔荣宰觉得像极了记忆中教廷的人,于是打算看个热闹。

 

“嘶,还是被你们遇上了……”

 

听到的这个声音,与之前刚变完声的少年音不太一样,时间让它变得低沉许多,比之前多了些磁性的味道,眼看着三人围了上去,崔荣宰脑子一热毫不客气的出了手。

 

段宜恩看着从角落闪出了一个人,没看清他怎么出手,之前还很嚣张跋扈的三人瞬间人头落地,鲜血溅满了小巷两侧的墙面,也溅上了两人的衣服,红色的斑斑点点粘在脸上,使两人凭空多了妖异的感觉。

 

“我本来不打算帮忙的,不谢谢我吗?”

 

“我…谢谢。”确实我一个人可以。

 

“没出息,被别人这么欺负才开心?”崔荣宰笑了,是段宜恩记忆中的笑,配上脸上的血迹,有些怪异的帅气。

 

“不会,我本来也没打算杀他们。”

 

“所以你要说是我的错咯?”

 

“没,只是有点麻烦而已……”见崔荣宰没出声,段宜恩默默加了一句:“好久没见…我挺想你的。”

 

崔荣宰听到后愣了一会,又回到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爱上我了?”

 

段宜恩直直盯着崔荣宰:“如果是,你会说什么?”

 

崔荣宰听到这话,有些意外:“居心叵测啊小子……”

 

“我已经不小了,要试试吗?”段宜恩一挑眉,又回了他一句:“敢吗?”

 

意外的是崔荣宰虽然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却是意外的纯情,黑暗中都很显眼,瞬间红色像火烧云一样爬满了他的脸颊和耳尖,故作镇定的转头避开段宜恩的眼睛,一句话也不说。

 

段宜恩觉得看他吃瘪的样子很爽,看来和那些老家伙学到泡妞的技巧好像效果不错。(你好像弄混了什么?)

 

“我如果爱上你了,你可以让我跟着你吗?”

 

段宜恩还没说完,两人身后的巷口传来一些声音,好像有些人听到声音,向这边来了。

 

“看,麻烦来了。”段宜恩也料到了这个结果,正想着要怎样才能跟上眼前的人,并且还能脱身的办法,旁边的人对他说:

 

“喂,看这边。”

 

听这话,段宜恩笑了,故意躲开崔荣宰的眼睛“同样的把戏我还会再被你骗吗?”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崔荣宰趁着段宜恩避开他的眼睛不看,又是对着他的屁股飞起一脚,直接揣进一边布置的法阵里。

 

“哈哈哈小子,看你还嚣张,别跟着我了,只会拖累我的家伙,再见了您嘞!”又是那个嚣张的笑声,段宜恩心中除了莫名其妙的心空,又出现了和上次一样的心情:我应该还他一脚。

 

等外面的人推推搡搡走进巷子深处时,人群中爆出了无数声尖叫,他们只看到一个满身是血的少年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连瞳孔都泛着红光,之后瞬间消失在原地。

 

有胆子大的人慢慢挪上前,拨开地上尸体他们的衣角,发现了教廷的标记。

 

“原来是教廷的人啊……是那三个人吗?”“看来有人要有麻烦了。”“刚才那是恶魔吗?”“肯定是的!”……

 

崔荣宰停在空中,真真切切听到了教廷的名字,皱了眉,闪身回了森林。

 

另一边被传送阵传送回家的段宜恩也开始担忧起崔荣宰的安危,他只知道那三人是教廷派下来的神职人员,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来历的黑衣人,看着比这三人危险的多。

 

可那三人死后,人们好像全都忘记了这件事,没人提及,段宜恩也没敢去问其他人,就连那个黑衣人也消失在了镇子里。

 

他又找不到崔荣宰了,就算他每天都去崔荣宰曾经去过的酒馆守着,也再也没有遇见过那个家伙出现。

 

段宜恩执着了三年,还是一无所获,就连他写信给崔荣宰,隔了一个月自己的信还是躺在原地,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三年后的一天,段宜恩从家里出发,走在路上时,远处走来一个人,当他抬头要看时,他认出正是那个教廷的黑衣人。

 

“崔荣宰……在这。”黑衣人路过他时,嘶哑的声音低语着。

 

段宜恩一向听力不错,崔荣宰有危险,一定要想办法要提醒他,可一时也没想出什么好办法,没多加考虑,就向着森林里跑去。

 

可他没看到的是,本走出很远的黑衣人又折返回来,如同鬼魅一般跟上了他。

 

段宜恩一直在向森林深处跑着,他知道崔荣宰可以通过某种方法知道他来了,说不定就能引起他的注意了。要不然他或许也能找到之前做的痕迹,这样就能在那个黑衣人来之前找到他。

 

在他什么都做不到的时候,只有这样,或许,能帮到他。

 

又过了三年,他用这些时间审视自己的内心,对于崔荣宰,那个答案渐渐从同病相怜和感激演化成了喜欢与思念。

 

他们并不是第一次见面,或许是崔荣宰已经不记得了,曾经他们在都还有家的时候就住在隔壁,那个眼下有一颗泪痣的哥哥,那个经常开朗的大笑不止的家伙,突然有一天消失了,连道别的话都没来得及说。

 

每次都把他一家踹开,从来不给他时间追上他的脚步,真是个自私的家伙……

 

 

臭小子,不是说让你别跟过来吗?干嘛还要来找我?

 

崔荣宰其实一直都在,三年前他回到森林,就问了自己一个问题,自己真的要把段宜恩卷进自己的仇恨中吗?教廷应该是盯上他了,不能再让段宜恩掺和这件事,这样对两人都有好处。

 

跑吧跑吧,跑累了就自己回去了。

 

不对,在他身后还跟着一个人,并不熟悉,却带有令他讨厌的气息,是教廷的人。

 

崔荣宰本来是傲娇的打算让他们就这样跑着,反正是进不来,干嘛要让他把另一个人引进来。

 

别被撕票了这小子,这感觉就像是这家伙被绑架了一样,还要我来救他。

 

崔荣宰对自己嗤笑了一声,又转念一想,万一那人抓了段宜恩来威胁他,他真的能见死不救吗?

 

若是别人的话,可以。但是段宜恩,不行。

 

于是,他迅速离开屋子,闪去了段宜恩所在的方向。

 

事情就像崔荣宰想的一样,他一出现,那黑衣人就迅速从暗处出来,直逼他的面前,他知道这黑衣人不好对付,做好了一切准备,却还是着了他的道。

 

崔荣宰向段宜恩跑去时不知踩到了什么陷阱,瞬间周围升起了几道光幕,将两人困在了里面。

 

“你只会困住我吗?真是丢尽了你们教廷的脸。”

 

“你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来吗?只要我拖住你,三分钟后,就会由大主教来剿灭你这个恶魔,十年前你杀了这么多人,是时候让你付出代价了!”

 

“希望吧,杀了我。”

 

“喂!你就这样吗?把我一个人扔下?他妈的我真想抽你!”段宜恩看着一起被困在光幕里的崔荣宰,那种毫不在乎的样子真是讨厌的快要刺伤了他的眼睛。从来没有对别人发过火的经验,但段宜恩还是怒的爆了粗。

 

“那你他妈几年前为什么要救我?还说什么给我希望让我活下去,我这都是因为你!你现在告诉我你又想死了,到底有没有在意过我!”

 

“既然你拯救了我,将我带回了正常的生活,那我也要倾尽我所能来救你,在我这里没有让你死这么一说。”

 

“别剩我一个人啊!”

 

崔荣宰听到这些,说不感动是假的,他听出了少年颤抖话里的,满满都是他的感情。

 

就像在这么多年以后,终于感受到了胸膛里跳动的声音,和以前一样,爸爸妈妈告诉过他的,心空的感觉。或许这就是林在范说的满满的撒浪啊妈的!

 

“啧,别白费力气了,你们出不去的,这可是专门为恶魔量身定做的,一只被困住的恶魔,还不是像牲口一样被当成靶子打!”

 

崔荣宰这会是真的没办法了,与其两人一起等死,不如先把这小子弄出去。

 

“喂,小子,转过去。”

 

“第三次了。”

 

“要我踹你还是你自己走?”

 

“我不走。”

 

“你小子长本事了……唔!”段宜恩一把扯住面前打算喋喋不休的家伙的领子,直接对着还在张开闭合嘴亲上去。

 

崔荣宰的脸红了,青了,紫了,段宜恩的脚被狠狠的踩了……

 

黑衣人:我还在这……

 

“经过多次研究,只有离你最近的地方,才不会被你踹到。”

 

黑衣人:“你们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

 

这时,段宜恩好像想到什么,摸了摸面前炸毛头恶魔的,转身对黑衣人说:“你好像忽略了一个小小的问题,你这只是一个用来困住恶魔的笼子…但我不是啊。”

 

其实他在刚被困住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的手是可以穿过光幕的,所以这东西,只是对恶魔有用而已。但是,这样骗来一个吻,值了!

 

“几个只会看书挥魔法棒的家伙,书呆子是打不过我的。”

 

最终,等林在范和朴珍荣发现不对赶来时,地上已经倒了一圈教廷的人。两人为了感谢他救了崔荣宰,就在崔荣宰的建议下把崔荣宰送给了他(?)

 

“感激个屁啊!你都亲了还不够吗!”

 

“以后有我陪你,不就有行了吗?”

 

“切……”

 

后来段宜恩告诉崔荣宰,听说,在东方,有种说法,520的意思,就是我爱你。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