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正在输入...“520”

I know that you probably won't see this ,but,i will dye with you

一个神秘的活动账号~

镇浦《常常》

《常常》——Flower


*未来现实向流水账甜饼

*祝大家520521快乐

 

 

 

*

“那么下一个问题——”


“大家和不同成员之间的关系有什么差异呢?或者说对成员的现印象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呢?首先……珍荣xi?”


出道已经有十年次不止了的爱豆团体got7,此刻还在接受着包括此类几年前就被问过的老套问题的采访。不过这种问题的答案每一年都会有变化,而粉丝对这种tmi似的的东西总是不嫌多,所以朴珍荣回答得倒是一如既往地真挚,还首先照顾了尚在部队里受苦不在哥哥们身边的金有谦。


在旁边乖乖坐着的崔荣宰偷偷扭头看了一眼中间和他隔着两三个位置的朴珍荣,走神了。


和珍荣哥已经是情侣了……


“这种话能说吗?”


    “内?”


bambam正替自己好友对着他们珍荣哥莫名其妙开始的夸赞手脚蜷缩着,突然听到坐在身边的崔荣宰小声说了这么一句话,一时有被吓到。崔荣宰自言自语的音量虽然不响,但好歹声带是振动了,算不上多低,至少被节目录音的麦克风录进去是没什么悬念的。朴珍荣的话音跟着断了,疑惑地看了崔荣宰一眼,反应很快地做了衔接:"哦——是diss吧,荣宰现在长大了呢,唉咦——"


崔荣宰莫名其妙被扣了一个diss忙内的锅,反应还是和几年前一样,只会摆着手着急辩解说阿尼阿尼不是这样的。


“我觉得珍荣哥说得对,真心的,大家不是都知道的吗我们team就是不适应说肉麻话所以我才这样讲的。”崔荣宰双手合十,眨着眼睛看看mc又看看他的哥哥们,“放过我吧”几个大字几乎都写在脸上了。


kiyo内。朴珍荣在心里笑了一下,给病又给药:“内,这还是要认证的,我们got7确实是这样的团体。嗯……我还没说完对吧,既然如此,那就从我们荣宰这里继续说起吧。”


朴珍荣从来不吝啬对崔荣宰的赞赏,这次也不例外,几乎把人从头到脚夸了个遍,说什么从部队回来之后更好看了看着长大了唱歌也没荒废听说每天都有在练习,像从只能反射太阳光的月亮成长成了太阳本身,在好好地发着光。


“珍荣哥是真的很喜欢荣宰哥啊。”bambam在旁边听着朴珍荣这官方彩虹屁听得一愣一愣的,一边认同地点点头一边忍不住感叹了一句。朴珍荣露出他招牌的营业式帅哥微笑,回答理所当然得也像是在营业。


“我当然喜欢我们荣宰了。”


 

*

“哇珍荣哥真的是……怎么能随便就说出这样的话啊哦呜真的好肉麻。”录制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才结束,崔荣宰一边跟着朴珍荣钻进他俩用的保姆车一边小声嘀咕,回想起来还是不自在地不敢看朴珍荣的眼睛。


“怎么了,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朴珍荣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在调整着前排座位靠背以便给他俩放脚的时候还有空呼噜一把崔荣宰的头。


“荣宰的头发已经长回来了啊,半年前还只有那么一点的。”


崔荣宰点了点头,顺着话音回想了一下半年前他刚退伍的发型,几乎梦回2014刚出道那会儿。他就用像出道曲那时候差不多的只遮住半个额头的发型迎接了他退伍之后的第一次回归。


也是在那个时候,朴珍荣突然和他告白了。


 

*

崔荣宰退伍的时候是快入秋的季节,在他的生日之前不久,也是朴珍荣的生日前不久,毕竟两人也就差了5天,他们几个人过生日可能几乎十次里有一半都是算在一起过的,反正人也都一直在一起。那时候他们正准备着久违的回归,六个人凑在一起插科打诨和二十出头那会儿几乎没什么分别,都和以前一样,所以保姆车伴侣也没变,朴珍荣对弟弟的宠爱也没变。


只是没想到哥哥突然间想换个身份。


那天是朴珍荣生日,他们结束拍摄回家,到了崔荣宰家门口的时候,朴珍荣突然给了司机两杯咖啡的钱让他去帮忙买一下。跟在他们身边当司机这么多年的人这点眼力见儿还是有的,知道朴珍荣估计是有什么要紧事要和崔荣宰说,应了一声就下车了。崔荣宰好歹也差不多长到三十岁了,不至于这么明显的手段都看不明白。


“怎么了珍荣哥,有什么事要说吗?”


“确实是有重要的事。”


朴珍荣活了三十多年,在此刻感受到了人生里为数不多的紧张感,抿了抿唇,抬头看向崔荣宰的眼睛,单刀直入:“我喜欢荣宰,很久以前就开始了。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说的,但现在我们也都不小了,我觉得还是要争取一下,免得荣宰先被哪个漂亮温柔的姑娘抢了。”


“……啊,内,珍荣哥说……说什么?”崔荣宰听到一半就开始没太明白,甚至还能走神想一想明明朴珍荣是土生土长的韩国人说韩语也没什么问题怎么他就硬是没听懂。


“说几遍都可以,我喜欢荣宰,想和荣宰在一起。”朴珍荣又重复了一遍,一点没犹豫,表情甚至都没怎么波动。崔荣宰还没走过一半又忙碌的人生里实在没碰到过几次直白到这种程度的直球,一时间还不确定地怀疑起朴珍荣是不是在演戏。这单纯弟弟脑子里在想什么朴珍荣一眼就看得出来,倒是真委屈了:“真伤心啊,我很认真地在说的。以前不是荣宰自己说过吗,我什么时候在演戏可以看得出来,那你看我现在的眼神像是想对你恶作剧的样子吗?”


崔荣宰嘴比脑子快,一句“确实是不像”先从嘴里溜了出来,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里如果说感觉珍荣哥确实是在演戏应该会更容易应付一点,至少场面上还能打个哈哈这么带过去。当然现在是没办法了,崔荣宰看看这又看看那,欲言又止。


朴珍荣体贴地点点头,帮人率先打破了沉默:“我知道我突然这么说,荣宰会觉得很意外。毕竟之前也没做过任何和我这样的想法相关的表现。说到这倒是得和荣宰确认一下,哥这么说……或者说哥对你的感情,会让你觉得讨厌吗?”


崔荣宰莫名有种受到胁迫的感觉——谁能忍心对着朝夕相处十几年处处照顾自己的哥哥说出“讨厌”、“恶心”这样的字眼啊。但朴珍荣才懒得深究自己这样的提问究竟正义与否,崔荣宰这一犹豫就给了他可趁之机,他于是得寸进尺自顾自又说下去:“不讨厌?不讨厌吧,那荣宰可以答应和哥交往吗?”


“阿尼……不讨厌和交往中间还差了好一段吧哥……”崔荣宰缩了缩脖子,悄悄往靠车窗的方向挪了挪,想稍微逃离一下朴珍荣炽热的眼神。但惯会见缝插针对怎么拿捏弟弟十分熟练的朴珍荣自然不会给他得逞的机会,崔荣宰往后退一点他就往前挪一点,两个人几乎在车子最后一排的一角要挤成一坨,崔荣宰无法,只得伸手撑住朴珍荣的胸膛不让他再靠近,求饶般地小声喊了句哥。


但朴珍荣是谁,是朴演员,在放送上该卸包袱营业的时候卸得比谁都完美,委屈撒娇装可怜他也会:“今天可是我生日呢荣宰……你就当给哥的生日礼物?我们慢慢来当然也没关系,但荣宰要是现在就能答应哥,哥一定会开心地睡着,记得今天这个美好的生日。”


“哇这完全是威胁吧,珍荣哥……!”崔荣宰听完朴珍荣不着四六的言辞,才刚瞪大了眼睛想抗议,朴珍荣却一下子又往前凑了凑,逼视着他的眼睛,铁直男崔荣宰实在不太能适应这样的距离,一下子就忘了自己要说什么,连现下//身处在哪都有些迷糊了。


“——可以答应我吗,荣宰?”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说朴珍荣完全是初恋美男脸,音色温柔又好听,说出来的话随随便便都能让人融化陷入其中。崔荣宰一个土生土长的韩国人,再怎么样也没能逃开韩国审美下的典型韩国帅哥那张脸的蛊惑。


他听到自己轻轻“啊”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还微微点了头,反正朴珍荣那天最后笑了,坐正之前还用手指捻了捻他的耳垂。


崔荣宰几乎是逃下车的。


 

*

那之后几个月过去,崔荣宰觉得自己好像莫名其妙就接受现实了。朴珍荣本来就会照顾人,头脑又聪明,大概也是从这几年演的不少的浪漫爱情剧里面学来的经验里总结出了心得,对崔荣宰好得无微不至又不会让他觉得不自在,崔荣宰想挑什么错处都没办法。但确认了“恋爱”这一层关系之后,总有些东西是不同于本来的同事和兄弟关系的,哪怕朴珍荣没有做什么很越界太过直接的亲密行为,借着“男友”之名偷摸两把揩个油的小动作倒是不少。倒不至于真的一在私人空间就摸摸耳朵拍拍脸,但是朴珍荣对于怎么通过简单地改变动作细节来让人觉得心动这点深谙其道,都不知道哪里学来的。


比如现在。


崔荣宰坐在七个人的中心位置,眼睛向前看去就是手机上黑乎乎的圆摄像头,出道十多年的爱豆少见地开始在几十万的观众面前感到紧张,原因只是朴珍荣搭在他肩膀上的一只手。


在被忽悠着确定关系之后,朴珍荣的生活仍然自如地像什么都没发生,只有崔荣宰神经过敏似的能把他珍荣哥的每一个动作都放大放大再解读,被影响得经常心跳过快,尽管大部分会影响到他的行为确实也都是朴珍荣故意做的。


崔荣宰干咳了两下想掩饰自己的心不在焉,他只觉得自己完全没办法把注意力从那只手上挪开。朴珍荣不算是纤细型的身材,手也不像段宜恩那样又细又白。也许是因为常年健身,他的掌心总是温热着的,手指和手掌都有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被健身器材磨出来的薄茧。他们队伍里的人多少都被林在范带坏了,偶尔会出现摩挲人后颈的奇怪行径,朴珍荣此刻就不太老实,手的活动范围从崔荣宰的耳根到肩头一处不落,偶尔会用修剪得干净圆润的指甲悄悄戳他弟弟的皮肤。崔荣宰现在深刻怀疑朴珍荣这会儿是把他当成趁手的小玩具了,怎么着也不消停。


“珍荣哥,干嘛呢?”


五分钟过去了,崔荣宰实在是受不了这煎熬,扭头小声凑到朴珍荣耳边和他抗议。朴珍荣见好就收,免得真让他弟弟在直播里出什么丑,就不是节目里说错话可以剪辑掉的程度了。怕崔荣宰不满意,他干脆把整只手都挪开了,就撑在崔荣宰身后的沙发上,一直到直播结束都安分得很。


但崔荣宰还是没能因此安心直播。一到不需要他说话的环节他就忍不住想东想西,浑身上下觉得别扭,抓心挠肺的也想不出来哪儿不对劲。直到他们准备离开直播的房间,一个个往外走的时候朴珍荣又习惯性地把手搭上了崔荣宰的肩,在那瞬间崔荣宰觉得自己好像想明白了。


——他已经完全习惯了朴珍荣掌心下的那份温度了。


 

*

意识到这件事让崔荣宰忍不住觉得有点尴尬,实际上给他的感觉是他从一个只是因为被朴珍荣胁迫而被动答应交往的“受害者”变成了对这段感情乐在其中的共犯,翻译一下就是他好像确实也喜欢上朴珍荣了。那一开始他对朴珍荣假抱怨真害羞的那些谴责在现在就显得格外没有立场,因为崔荣宰本人看起来就像个为美色所惑沉迷于哥哥的温柔的二十出头小男孩。


而要怎么对朴珍荣表达出“哥你可以不用这么拘谨”这层意思也让崔荣宰苦恼了够久。作为他们队里眼力见最强的几个人之一,朴珍荣大概也是觉得自己表白的方式有些太狡猾让崔荣宰多少有点不适应,所以很认真地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但此刻崔荣宰觉得这个距离也可以不保持了。不过哪怕只要他稍微做几个暗示动作朴珍荣都应该能看得出来他态度的转变,崔荣宰还是认为自己应该主动表示些什么。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真的喜欢上朴珍荣,十几年的兄弟感情就这样转变成爱情不带一点卡顿的已经可以说明很多事了,既然一开始主动让他们有了起点的人是朴珍荣,那么现在自己去扮演让他们的感情变得更稳固的角色,应该也不是什么不可取的事。


要表达“我已经很喜欢珍荣哥了”这种感情的方式很多,也不难想,不过作为多说两句夸奖应援都会觉得不好意思的铁直男一员的崔荣宰,想要找到一个足够热烈又可以在当下短暂避开朴珍荣直白目光的方式就不是那么容易了。崔荣宰思前想后也不得法,于是半夜偷偷不睡觉跑去翻朴珍荣的ins,这位不社交人士除了宣传期之外使用社交账号的几率很小,他用不到一小时就能把他十年的ins翻个底朝天,倒也确实琢磨出了那么点灵感。


 

*

从有成员开始入伍之后,got7每个成员的个人活动都开始相应增加,上综艺的演戏的唱歌的到处飞的,在金有谦未从部队归来的不完全期,他们6人的回归活动并不会比完全体时间长,公司大发慈悲让他们打满了两周的歌,就任人东西了。回归期刚结束,朴珍荣又回了剧组。他入伍前上映的几部电影反响不错,也积攒下了不少人脉,退伍之后参演了几部质量优良的电视剧和电影,“初恋美男”的名号算是彻底在国内打响,现下待着的电影剧组也是厚积薄发带来的善果。朴珍荣几乎神隐了一个月,ins完全没有动静,在成员的kkt聊天房里出现的次数也变得比之前少,除了每天一句雷打不动的“晚安”证明着他这人还活在世上。但崔荣宰毕竟挂着“男友”的牌子,有特殊待遇,朴珍荣每天的戏结束之后,睡前宝贵的二十分钟电话时间几乎被崔荣宰占了一半,尽管聊天的话题也不至于多发散,多数集中在工作和互相关心身体状态上,也足够让人感觉到细水长流式的安定和满足。


“珍荣哥再一个礼拜就杀青了?”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的。”朴珍荣靠在床头,手里拿着贴满了标签的剧本,视线扫过下一场戏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台词,久违地因为话筒里传来的受到设备影响和平时略微有点不同的嗓音而觉得有些酸涩。


“珍荣哥演技这么好,能有什么意外。最近……”


“荣宰呀。”


“嗯?”朴珍荣很少打断人说话,尤其是在他们打电话的时候,崔荣宰听着对面的语气下意识觉得发生了什么,不自觉地放轻了声音,小心翼翼地应了一声等着朴珍荣的下文。


听筒的那端持续有着朴珍荣轻轻的喘息声,崔荣宰没有等很久,就等来了他哥难得展露的柔软。他听见朴珍荣叹了口气,声线和平常一样温柔,然后对他说——


我很想你。


 

*

那天晚上朴珍荣是听着崔荣宰唱的歌睡着的。他实在是太少有这种在弟弟们面前示弱的时候了,以至于崔荣宰好半晌没说出话来,想了好久该说些什么,最终也只能笨拙地说珍荣哥档期快结束了马上可以见到了,现在应该好好休息了。


“给我唱两首歌吧,荣宰。”


朴珍荣把剧本合上放到床头,关了灯然后蹭进被窝躺下,按了免提把手机放到枕头边上,像个要糖的孩子一样要他弟给他唱歌哄睡觉。


“内~那么,请欣赏崔荣宰带来,lauv的《breathe》。”崔荣宰答应得爽快,然后换上DJ的腔调给自己报幕,把他听了多年的晚安曲和自己的嗓音分享给朴珍荣。


……


When Ireally mean, mean to say.

而我真正想说的是

 

You're myall and more

你是我愿倾尽所有的一切

 

All I knowyou taught me, yeah

你让我知晓的那一切都在诉说着

 

You're myall and more

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全部

 

But I needroom to breathe, yeah

但我需要空间得以喘息片刻

 

I found NewYork laying in your arms

我想到了在纽约城 我在你怀里温存

 

We'll meltinto the bedroom floor

你我还在卧室的地上缠绵

 

Never knewI'd stay for so long

从未料到我会与你相伴这么久

 

“内……到此为止。珍荣哥,晚安。”


“果然是我们歌手荣宰呢,晚安。”朴珍荣笑了笑,也不问崔荣宰问什么只唱到一半就停住了。仅仅这一小段,也足够他被崔荣宰的漂亮嗓音蛊惑着想要陷入沉睡了。

 

*

隔天会收到崔荣宰送的应援餐车倒是让朴珍荣万万没想到。崔荣宰十年如一日,对人好从来都不声张,会记得每个成员的小习惯记得每个成员的生日记得许多粉丝想知道的tmi,他不善言辞,却也知道他为朴珍荣应援的心情哪怕不做什么对方也一清二楚。朴珍荣了解崔荣宰,也知道这所有与他有关的行事风格,所以现在面前这台印着两人合照的餐车起到的感人效果立竿见影,也足够让朴珍荣知道崔荣宰想告诉他什么。


“珍荣xi。”


在朴珍荣正打算掏出手机拍照合影的时候,餐车上的工作人员突然叫住了他,递给了他一杯美式,透明杯盖上用记号笔写着的两行小字一下子跳进他的眼中。


「我们朴演员  fighting!!!」


 “果然……”朴珍荣低头忍不住笑,想象着崔荣宰的笑脸,觉得一天的疲累都一扫而空了,“果然是我们阳光荣宰,名不虚传啊。”


收到崔荣宰送的餐车这份殊荣不是谁都能有的,王嘉尔当晚看到朴珍荣的ins之后立马打开kkt聊天房开始谴责,痛斥崔荣宰组队打保龄球从来不夸自己打得好每一季hc团综都要祸害自己Jackson哥我没有补偿就算了为什么珍荣可以有,这段发言实在太好笑,bambam段宜恩几乎是秒回发来一串kkkkk以示问候。


但王嘉尔没想到的是朴珍荣还能得到被崔荣宰探班和接送的顶级待遇。

 

*

“卡!”


“那么到这里珍荣就杀青了!辛苦了,恭喜杀青!!!”导演盯着显示屏确认了一遍画面后站起身,走上前去拍拍朴珍荣的肩膀,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和演员也都凑上来,又是拥抱又是鼓励。朴珍荣挨个鞠躬问候了好一阵子,转身抬起头就看见崔荣宰抱着一小捧花站在片场的入口朝他挥手,笑得露出一口白牙。


“哦,那位是珍荣的队友吧?我女儿很喜欢他的歌呢,叫什么……荣宰?”导演还打算再和朴珍荣说点什么,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就见到那边站着一个显眼的帅哥。朴珍荣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比自己被夸奖还骄傲:“内,叫崔荣宰,是我们队的主唱,现在完全是优秀的歌手了。”


导演见有人来接,不好把朴珍荣留太久,说了些鼓励和建议的话就去处理片场的事情了。朴珍荣于是大步朝崔荣宰走过去,被崔荣宰用那捧花砸了满怀,倒是没机会和一个多月没见到的小男友来个拥抱。崔荣宰没注意到他哥眼睛里这点不太健康的可惜的意味,拉着朴珍荣的手上了保姆车,关门落锁拉窗帘一气呵成。朴珍荣左右看了看,问:


“经纪人哥呢?”


崔荣宰眨眨眼,笑得神神秘秘:“我请他去帮我们买咖啡了。”


朴珍荣闻言愣了下,回想起自己告白那天用的这理由,也忍不住笑。崔荣宰往他哥身边凑了凑,也问:“珍荣哥,知道今天几号吗?”


朴珍荣想也没想:“5月20,怎么了?”


“啊~果然是管理严格的珍荣哥啊日期都记得这么清楚呢。”崔荣宰点点头,看起来贼兮兮的,“珍荣哥听Jackson哥说过吗?在中国,因为520三个数字发音和‘我爱你’很像所以5月20日是情侣们拿来当情人节的日子来着。”


朴珍荣迅速在脑海里搜寻了一下中文知识库,回想了一下中文的“我爱你”和“5、2、0”的发音,了然地点点头,没问崔荣宰怎么不在2月14号国际情人节和他过节,已经克制不住要上扬的嘴角了:“所以呢?”


大概是想通了胆子就大了,崔荣宰心说来都来了这会儿害羞就不算个事儿了,干脆凑上去亲了亲朴珍荣的嘴角。


“所以今天也适合告白。”


“把珍荣哥说的生日礼物补上?和珍荣哥交往了,然后我也喜欢珍荣哥。”


朴珍荣于是笑着摇头连说了两句“阿尼阿尼”,而后捧着崔荣宰的脸回吻过去,花束被挤在两人中间,包装纸发出咔啦咔啦的声音,朴珍荣的后半句话在崔荣宰柔软的唇畔响起:


“我向来是知道荣宰一直是站在我身边的,应援也好,认真回应我的感情也好。”


“——你早就已经,是我的礼物了。”

 

 

 

END.


歌曲名上的超链接为歌曲原曲。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